我的小可爱小学生是谁

时间:2017-08-15 07:26:3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以前,普通人要想出名,难度还是特别大的,但在互联网时代,一个普通人出名,可能只需要几个小时。

最近,相信大家都被一首神曲:我的小可爱这个歌给洗脑了,一个小学生竟然也成了网红,我的小可爱小学生是谁?

唱这个我的小可爱小学生是快手上的红人,名叫郭乐乐。郭乐乐今年年仅14岁,凭借在《厉害了我滴星》一综艺中迅速火了一大把,圈粉无数。

我的小可爱小学生是谁

在某节目中主持人问他怎么红起来的,他说:他直播中有几万人想……打死他。

郭乐乐,14岁,来自新疆,是快手的主播因为用独特的表演形式演唱了妖娆妩媚版的《我的小可爱》火了起来。

他毁三观的表演《我的小可爱》分分钟被顶上了热搜。网友的键盘也是毫不留情,怼他的言语如“同城滴滴打人有么?我要下单”、“趁他还是个孩子我们打死他”等。

现在的变成一个网红,确实需要一些不同的特点,如果你特别有特色,小学生也能变成网红。

一个14岁的孩子,说想红,红了就可以想干啥干啥。但是一个人红了,真是想干啥干啥吗?答案肯定是否定的。红只是一种状态,红了也不是能想干啥就干啥。节目最后没有给他秒红投票,主持人的回应让人很有同感。一个人绽放自己的价值,有了知名度之后,第二部分就是要有美誉度。

小编感觉:对于一个14岁的孩子,我们应该宽容一些,这总比天天打游戏强吧,只要不影响学习,小学生当主播,又能出名,又可以得到很高的收入也不是什么坏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