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第二实验小学新校区在什么地方?

时间:2017-09-14 14:18:5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每当孩子要上小学,都会难住不少人,差的小学不想进,好的小学很难进,私立的昂贵小学太昂贵进不起,确实头痛的事情很多。

最理想的一种情况就是小区附近有一所好小学,自己家正好是学区房,这样就相对很省事。

商丘第二实验小学新校区在什么地方?

下面就是新校区的地图:

商丘第二实验小学新校区地址

这所新小区目前正在紧张施工中,预计在2018年秋节就能迎来第一届学生。

新校区位于文庙路西侧,中南三路东侧,帝喾路南侧、火神路北侧,规划占地面积70亩,班级规模48个班,招生规模2160人,一期工程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项目将由恒大集团公司负责配建,预计年底教学楼主体工程完工,2018年6月份装修配套完毕,确保明年秋季投入使用。

商丘市第二实验小学及附属幼儿园迁建项目是全市、全区重点项目和市政府“十件实事”之一,学校的建成,对优化教育资源,完善教育功能,推进睢阳区基础教育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学校建成后,将是一所设施齐全、环境优美、质量一流的标准化学校,以满足家长学生对优质教育的需求,补齐我区教育短板,提升教育发展水平,推进中心城区建设步伐,为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原先这所小学在古城内,学校非常破旧,新校区建成以后,学校的档次会明显提升。

这们新校区建成以后,可以招生的学生数量明显增多,附近孩子小学难的问题将会有一定的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