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北海小学入学条件

时间:2017-09-13 08:57:2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虽然每个城市都有民办小学,但费用确实昂贵的吓人,很多家庭条件并不是极好的都会把孩子送入公办小学,商丘北海小学属于一所公办的小学,商丘北海小学入学条件是什么?

具体的入学条件如下:

1、年满六周岁,具有本市区户籍的儿童;

2、适龄儿童、少年因身体状况需要延缓入学或者休学的,其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提出申请,获得当地乡镇人民政府或者县级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批准的;

3、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在非户籍所在地工作或者居住的适龄儿童、少年,在其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工作或者居住地接受义务教育的,符合相应规定也可平等接受义务教育的条件。

商丘北海小学入学条件

商丘市北海小学报名时间:市区(包括市直、梁园、睢阳、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时间为7月15日—20日,任何学校不准提前和延后招生。

没有户口的外地学生,如何进北海小学读书呢?

这个要求就变得极复杂、极麻烦了:如果想进北海小学读书,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坚持“以流入地政府为主,以全日制公办学校为主”的原则。报名时需提供:1.父母户籍所在地的户口簿、身份证和居住证或一年以上的居住证明。2.户籍所在地乡(镇)中心学校出具的准予外出就读的证明。3.父母在商经商或务工证明。经商人员出示本人的工商营业执照(正、副本)及颁发营业执照的工商部门出具的营业执照申请登记表;务工人员出示与用人单位签订的经人社部门备案的劳动合同。父母或其他监护人持上述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所属的公办义务教育学校报名。有关学校于对材料审验合格后,报教育主管部门审核确认,由教育主管部门统一安排入学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