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提高高考英语作文

时间:2014-11-09 14:42:1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怎样提高高考英语作文

不管是英语作文还是语文作文,在考试的时候,都占分较多,而且想得高分极难。

这也是为什么英语和语文很少有见到满分的主要原因。

很多人都感觉英语的分数特别难提高,有什么好的方法吗?

怎样提高高考英语作文?我们来听一个高考状元关于这方面的经验吧,相信你也可以借鉴一下。

“我整个高三,只背过两篇作文中的部分比较万能的语句,比如“as far as i‘m concerned”等等的,每次考试都用那些话,额,把那些话全部用上,80个词有了,剩下的40个词,还不好说么?所以,每次我都是5分钟内搞定,而且得分都是25以上。所以,这几天,大家赶快找万能句子,越经典的越好!卷面越干净越好,老师一看就知道你水平很高,分数绝对高。”

如果要问有没有什么可以快速提高英语作文的方法,相信这是一个最有效的方法。

只需要较短的时间,你就能快速把英语作文部分的分数给提高上去。

这个方法可行性比较高,你也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