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每班人数规定

时间:2014-10-12 14:32:4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幼儿园每班人数规定

小学、初中,主要是公办学校为主,但幼儿园比较特殊,主要是以民办幼儿园为主,也就是说很多人开幼儿园其实就是做生意赚钱。

为了能赚更多的钱,很多幼儿园一个老师都带很多孩子,根本带不好孩子。

其实幼儿园每个班具体多少人,这都是有具体规定的。

幼儿园每班人数规定如下:

幼儿园每班幼儿人数一般为:小班(三至四周岁)25人,中班(四至五周岁)30人,大班(五周岁至六或七周岁)35人,混合班30人,学前班不超过40人,而寄宿制幼儿园每班幼儿人数应酌减。

在孩子上幼儿园的时候,一定要咨询一下每个班级学生的数量。

由于刚上幼儿园的孩子都比较小,自理能力还不是太强,人数过多就照顾不过来。

所以一般幼儿园小班25人已经算是极限人数了。

根据《幼儿园工作规程》第二章 第十一条规定:幼儿园规模以有利于幼儿身心健康,便于管理为原则,不宜过大。

幼儿园班级过大,一般都不是正规的幼儿园,都是对孩子不负责任的幼儿园,这种学校是不能上的。

如果自己孩子上的幼儿园班级人数超标,可以向当地教育部门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