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装修多久可以住

时间:2014-10-07 15:30:4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幼儿园装修多久可以住

这几年,由于对幼儿园的需求量越来越多,导致新建的幼儿园数理也越来越多。

新的幼儿园,一切都是新的,看着就非常舒服。

其实这样的幼儿园并不适合孩子上,因为有装修污染,威胁着自己孩子的健康。

我国每年约新增4万名白血病患者,其中50%是儿童,以2至7岁居多。装修导致室内环境污染,被列为城市白血病患儿增多的主要原因。

南京市儿童医院2012年发布的一项历时5年的调查显示,急性淋巴细胞性白血病患儿的患病原因排名前三的是家装污染、父母吸烟、饮酒。也就是说,幼儿园装修若使用甲醛和苯等化学元素超标的材料,或在装修之后未能让有毒有害气体充分释放排除,就让孩子上幼儿园,极有可能会给人体健康埋下隐患。

读刚装修好的幼儿园,有可能导致孩子患上严重的疾病。

一般说来,装修后如不进行处理或立即入住使用等,装饰材料散发的甲醛等会对身体造成很大的危害。青少年和儿童因发育不全,更难抵抗有毒气体的侵害。

幼儿园装修多久可以住?

一般情况下,幼儿园装修以后,最起码要通风半年至一年左右,时间越长越好。

对于那些刚刚装修好就马上招生的幼儿园,家长一定要避开,不要上这种幼儿园。

如果实在想上,可以要求园方出示环保检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