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晨检的好处

时间:2014-10-12 10:27:3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幼儿园晨检的好处

正规的幼儿园,每天都会对孩子进行晨检。

幼儿园晨检的好处较多,应该坚持。

晨检是学校、托幼机构等集体单位为加强传染病防控工作而采取的一种措施,目的是为了早期发现传染病病人。

由于幼儿园的学生年龄较小,抵抗能力较差,特别出现流行性疾病。

当宝宝从家中的个体生活进入幼儿园的集体生活时,陪伴你的不仅有老师,还有和你一样大的许许多多小朋友,你们在一起学习、游戏、吃饭、睡觉…,有时有一个小朋友发病了,特别是生了传染病,就有可能传染给其他小朋友。

晨检的好处:防止患有传染病的幼儿进入教室,影响其他幼儿健康,常见的幼儿传染病有水痘、腮腺炎、麻疹、流感等,教师对几种常见的传染病症状要熟知并及早发现告知家长给孩子早隔离,早治疗,对孩子和和其他幼儿都有好处。

所以晨检不管是有病的小朋友还是对健康的小朋友都是极有利的。

其实晨检也并不复杂,应该长时间坚持,这样可以避免大规模传染病感染的情况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