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缸玻璃脏了如何清理

时间:2017-03-10 09:58:5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时间久了,我们的鱼缸玻璃都会越来越差,就算换了很干净的水,由于玻璃本身不干净,所以看起来水还是很脏。

家里面有鱼缸的话,需要定期清理鱼缸内壁,这样才能提高它的观赏价值。

鱼缸玻璃脏了如何清理?

1、大型鱼缸的清洗方法。

鱼缸用了一段时间过后就会在玻璃壁上留下污垢甚至苔藓类的植物,阻碍人们的观赏视野和整个鱼缸的整洁度,磁刮器清洗鱼缸是一种不错的 选择它可以避免很多麻烦,最显而易见的额一点就是我们不需要把水倒出来清理这种传统的办法。它的结构是N极在鱼缸内,S极在鱼缸外,通过相互的吸引移动, 我们在清理的时候只需要移动外面的刷子既可,内壁的刷子也会跟着移动把鱼缸清洗干净。

2、小鱼缸的清洗方法。

清洗玻璃内外壁时用热水和抹布或海绵,加上一些白醋(或食醋)彻底擦抹玻璃。

3、买鱼缸刷进行清理。

这个卖鱼缸、网上都能买到,使用很方便,样子如下图所示:

鱼缸刷

小编建议:使用方法一和方法三来清理效果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