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吊兰花语是什么

时间:2017-03-07 09:30:0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珍珠吊兰性喜温暖湿润、半阴的环境;适应性强,较耐旱、耐寒;喜富含有机质的、疏松肥沃的土壤。珍珠吊兰有一定的观赏价值,所以常用于室内绿化种植,是家庭悬吊栽培的理想花卉,虽然名字叫吊兰,但和我们见到的普通吊兰并不一样。

珍珠吊兰图

爱花的人都想知道自己所养花的花语,珍珠吊兰花语是什么?

珍珠吊兰的花语:朴素、纯洁、淡雅、灵活、盼望、平静。

珍珠吊兰性喜富含有机质的、疏松肥沃的土壤。在温暖、空气湿度较大、强散射光的环境下生长最佳。夏季应避免高温、高湿,否则极易烂茎死亡,可将盆花置于防雨荫蔽内栽培,入秋后,植株恢复生长,应增加光照,并追施液肥。

它其实是一种多肉植物,只不过它特别适合吊起来养,这样像一个窗帘一样,特别好看。

珍珠吊兰喜半阴环境,如放置地点光线过强或不足,叶片就容易变成淡绿色或黄绿色,缺乏生气,失去应有的观赏价值,甚至于枯而死;如阳光直射,空气干燥,最容易引起吊兰枯焦,所以应置于阴凉通风处,并注意保持环境湿度,应该放到室内有散射光的地方养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