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兰可以净化空气吗

时间:2017-03-07 08:45:4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在家养一些吊兰呢?相信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它可以净化空气,其次它有一定的观赏性,再者它就比较容易养。

吊兰可以净化空气吗?

吊兰为什么能净化空气:纳米吸附

孔隙的孔径在0.27-0.98纳米之间,呈晶体排列。同时具有弱电性,甲醛、氨、苯、甲苯、二甲苯的分子直径都在0.4-0.62纳米之间,且都是极性分子,具有优先吸附甲醛、苯、TVOC等有害气体的特点,达到净化室内空气的效果。

吊兰具有极强的吸收有毒气体的功能,一般房间养1~2盆吊兰,空气中有毒气体即可吸收完,故吊兰有绿色净化器之美称。

在室内放一盆吊兰,24小时之内,就可将空气中由火炉、电器、塑料制品等散发的一氧化碳、过氧化物等有害气体吸收掉。冬季,室内养一两盆吊兰,是减少煤气中毒的明智选择。

所以,在室内养一些吊兰,绝对是没有任何坏处的。

毕竟吊兰观赏价植也高,也容易养,如果家里面要养花,吊兰绝对是首选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