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那个高中最好

时间:2017-08-21 15:10:1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现在考大学越来越容易,但真正的好大学还是极难考的,大多数考上好大学的学生都是来自一些好高中。

各地的高中,实力相差还是很大的,佳木斯那个高中最好?

下图就是最新的佳木斯高中排名:

佳木斯那个高中最好

1、同江市第一中学。

同江市第一中学是同江市重点普通高级中学,始建于1977年3月,位于同江市友谊路东段,占地10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9,000多平方米,有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综合实验楼、餐饮中心楼、男生公寓楼、女生公寓楼、体育馆等,现有38个教学班,教职工147人,在校学生2100人。校园环境优美,是省级绿色学校。

2、桦南县第一中学。

桦南一中始建于1953年,1980年被评为黑龙江省首批重点中学,2003年被批准为省示范性高中。建校60年来,桦南一中培养了数以万计的毕业生,桃李芬芳遍及神州,声播海外。2001年全国政协原副主席陈俊生欣然为学校题写校名,令一中人倍受鼓舞。

3、佳木斯市第十一中学。

佳木斯十一中学始建于1967年10月,1978年被确定为市级重点中学,1998年成为省级排球基点校,2002年4月成为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

4、佳木斯市第二中学

佳木斯市第二中学创建于1952年,是黑龙江省重点中学,黑龙江省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学校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设有2个学区,52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000余人。

5、 富锦市第一中学

“富锦一中”全称“黑龙江省富锦市第一中学”,位于黑龙江省富锦县,始建于1927年,是黑龙江省重点中学。占地面积61600平方米,学校总建筑面积38000平方米。

6、桦川一中

桦川县第一中学坐落于我国最东端的城市佳木斯,中国白瓜之乡。始建于1926年,是一所具有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的学校。学校环境优雅清新,是黑龙江省重点中学。曾多次受到国家、省、市、县的表彰与奖励。2003年,桦川一中通过了省级示范性高中论证。是许多有志学子通向大学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