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适合高中生吗

时间:2017-08-01 08:53:0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以前,我们多数学高中生更关心自己的学习成绩,更关心如何考上一所好的在大学,但现在,多数人更关心什么游戏好玩,不少同学在问王者荣耀适合高中生吗?

下面是腾讯官方的一些数据,供大家参考:

根据TalkingData《王者荣耀热点报告》显示,上班族比重近7成,大学生约占1/4,而中小学生占比不足3%。

根据极光大数据《王者荣耀研究报告》显示,14岁以下用户占比3.5%,15-19岁用户(含18-19岁成年用户)占比22.2%。

此外,通过腾讯浏览指数平台统计,最近一个月,浏览+搜索王者荣耀的用户年龄分布(注:此处并非实际用户)如下:12岁以下占比3.62%,13-17岁占比14.50%,18—35岁用户占比71.14%。

可以看出,确实有不少高中生甚至小学生在玩王者荣耀。

如果你正在上高中,这是学生生涯中最关键的三年,就算努力学习还很难考上一所好大学,如果沉迷游戏,估计连个一般的专科都很难考上。

高中生沉迷网络游戏的坏处:

高中生沉迷网络游戏的坏处

哪些学生更容易沉迷游戏中呢?

1、学习差,在学习上找不到成就感,本来成绩就差,如果沉迷上游戏,成绩只会更差。

2、亲子关系不协调,家庭气氛不民主,父母权威不容挑战,孩子必须听父母的;父母感情不和谐;过于忙碌没时间陪伴孩子;这点属于家长的责任。

3、留守儿童,爷爷奶奶溺爱;与孩子没有共同话题,难以走进孩子的内心。

高中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讲极为重要,建议大家能好好把握好高中这次机会,好好拼上三年,这样能考上一所理想中的大学,以后你的人生道路就会更好走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