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斤的高三女生怎么变瘦

时间:2017-08-07 09:43:4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进入高三以后,由于天天都在坐着学习,运动量减少,导致不少女生身材开始发胖,变得越来越难看。

120斤的高三女生怎么变瘦?下面给大家一些建议:

1、增加运动量。

高三学习时间确实很紧张,但适当的运动非常有必要,建议每天早上自己可以早起一会,跑步20-30分钟左右,坚持下去,不但体重在减轻,你的精神状态也会越来越好,学习效率大大提高。

下课最好出去走动一下,眺望一下远方和同学聊聊天也是不错的。下午放学那段时间可以去操场跑跑步,也有利于缓解压力,5.00到6:50时间还是蛮充裕的,跑上几圈。

2、每天充足的睡眠。

睡眠严重不足的人,也极容易导致肥胖,睡眠不足组体内胰岛素不能正常地使葡萄糖进行代谢,因而可能发展成为肥胖,而睡眠正常组胰岛素的敏感性正常,那些每天睡眠时间超过8小时和不足4小时的人,都会使其体重增加,适量的睡眠才有助于健康。

有些学生MM喜欢熬夜,而第二天早上又要早起上课,导致睡眠不足;或者白天睡眠时间太长,晚上又睡的很晚,造成黑白颠倒。科学研究发现:每晚睡眠不足七小时的人,比睡眠多于七小时的人更容易发胖;不规律睡眠则会导致调节人们饥饿感的荷尔蒙变化等。

高三就算学习任务很重,每天的睡眠时间也要保证7-8小时,不能再少了。

120斤的高三女生怎么变瘦

3、控制饮食。

少吃一些油腻、高热量的食物,多吃一些健康的食物,比如蔬菜、水果,可以很好的控制体重。

4、少吃一些不健康的零食。

最新研究证明,对于年轻的女孩子,肥胖的最主要原因就是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