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女生天天喝黑咖啡好吗

时间:2017-08-06 08:03:3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高三要想复习效率更高,最好天天高效率的去复习,每天应该精神百倍的去备考,一些高三的学生,为了提神,天天喝咖啡,高三女生天天喝黑咖啡好吗?

小编建议:偶尔喝一些是可以的,天天喝就有点伤身体了。

高三女生天天喝黑咖啡好吗

1、我们多数人喝的并不是真正的咖啡,而是速融咖啡。

绝大部分的速溶咖啡,其咖啡原材料都非常的“垃圾”,这种黑咖啡也不例外。甚至可以说是选咖啡剩下的边角料次品,磨一磨弄一弄给你喝了。

2、长期喝咖啡提神是极不推荐的一种行为。

就算是真正的咖啡,喝多了没好处,特别是为了熬夜喝咖啡,其实是很傻的行为,因为困了累了,说明身体发出信号了,就去休息,强忍着不休息继续学习其实效率很低,浪费时间,不如去休息,睡醒了再学习,这样效率更高,看似浪费时间,其实是节约了时间。

3、长期大量喝咖啡,会导致严重的疾病。

下面这个是一个真实的事情:南京一名重点中学高三女生,想毕业后就出国深造,在紧张的准备托福时,她每天从早到晚记单词做习题。为了提神,每天喝五六杯咖啡。但是出国前的体检,女生被检出严重贫血。家长急了,赶紧带着孩子到解放军454医院血液科就诊,检查发现,她的血色素只有5克,而正常人的血色素为110克。对女性来说,过量嗜饮咖啡与茶,可能导致缺铁性贫血。这是因为茶叶中的鞣酸和咖啡中的多酚类物质,可与铁形成难以溶解的盐类,抑制铁质吸收。

51学吧推荐:高三累了就休息一下,不要为了提神而大量喝咖啡,这样太伤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