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能谈恋爱吗

时间:2017-07-25 14:07:0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到了高中以后,不少学生开始情窦初开,在一些管理的不是太严格的学校,谈恋爱的情况开始慢慢变多,一些普通高中,甚至谈恋爱很普遍。

高二能谈恋爱吗?

高谈恋爱

小编强烈建议大家不要过早恋爱。

在高中阶段,升学的压力特别大,特别是一些考生大省,比如河南省,竟争压力特别大,就算极努力的去学习,考上一个二本都是比较困难的事情。

近日,有媒体对一些地区高考状元的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进行了调查,其中有关于状元们谈恋爱的人数统计:31.03%的高考状元表示“恋爱过,觉得与学习没冲突”,51.72%的高考状元表示“没有,但憧憬过”,“没有恋爱过,反对早恋”的占17.24%,“曾经恋爱过,觉得影响学习”的占比为零。

状元也是普通人,青春期对感情也会有憧憬,但请处理好感情与学习的关系,毕竟大学校园才是恋爱的天堂——现在你需要努力学习考上大学!

为什么不推荐在高中谈恋爱:高中生的感情还很稚嫩,而他们的观念变化很快。如果男女同学交往处理不当,也会影响和妨碍他们的学习和身心健康。

谈恋爱的年龄不宜太早,如果只是一点点情愫,将来还可以留个美好的回忆,但不能分心,高中在我国可以说是学生时代最重要的时期,影响是一生的,所以,像有些学生那样,经常联系,甚至关系更为紧密,不但影响两个人的学习,还会给其他学生造成不良影响的。

在高中阶段,尽可能控制自己自己的感情,到了大学,入了社会,可以轰轰烈烈的谈一场恋爱,高中还是以学习为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