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化学什么参考书好

时间:2016-11-03 09:23:2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一本好的参考书,对我们的学习还是很有帮助的,有很多学校老师讲不到的地方,在参考书中都能看到,是辅助学习的好帮手。毕竟,参考书是多人的精华,历届老师同学的学习经验技巧都可以在参考书中学到。同时,也可以培养中学生良好的自学习惯。这对以后的学习生涯有着莫大的帮助。

高二化学什么参考书好?

到书店去买化学相关的参考书,大家会发现种类很多,不知道如何挑选才好。

下面给大家推荐几种,算是口碑很不错的几个:

1.《京师专题》,化学很好,知识点全面,题目比较基础。

2.《知识清单》依然推荐化学,我这个懒癌晚期直接在上面做笔记了。但是我不做它的题,太基础了。

3.《更高更妙的高中化学思想方法》,主讲化学思想方法,并非同步练习。适合基础好的。

4.《多功能题典物理or化学》,适合高一高二想要有所提升的优等生。

如果你不知道选择哪本化学参考书好,可以重点考虑上面推荐的这几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