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数学什么参考书好

时间:2016-11-02 15:40:1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学习的时候,光有教材还远远不够,一般每科都需要准备一至二本参考书。

到了书店大家会发现,参考书种类实在太多了,绝对可以让大家挑花眼,虽然参考书种类极多,但不少质量一般,优质的并不是极多。

高二数学什么参考书好?

如果你实在不知道如何挑选,下面我们分给大家推荐几本实用的参考书。

1.五三(五年高考三年模拟的意思)的总复习版:红紫两种,红的简单,紫的难。

2.《高妙数学思想方法》

主要讲方法+压轴题,有浙大优学的经典题选系列,题目质量高,题量大,可用来攻克薄弱章节。

3.《高考数学37年真题录》,纯粹刷题用的题典,作者分类分得很好,难度逐题提升,让你有一种刷题的成就感,答案虽然不是详解,但是很贴心。

4.《新课标高考数学题型全归纳》题型全,题目比较基础,总结的通式通法很全面。属于洞穿高考系列,这个系列的二轮复习书我也看了看,内容装帧排版都不错。

5.《数学压轴题中国正在解》在高二期末复习使用时最好的了。

当然,除了上面,还有很多很多,上面这些,都是被很多学生认共,确实很经典的一些参考书。

如果你不知道数学选择什么参考书好,上面这些可以考虑选择一二本就行了。本文来自51学吧,http://www.51xue8.com/jiaochengziyuan/gaozhongleijiaocheng/2016-11-02/4350.html,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