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学校招生专业有哪些

时间:2017-07-06 08:02:4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南京市财经学校是南京地区知名的全日制中等专业学校,是江苏省重点职业学校,进行中职与高职学历教育,现有夫子庙、新街口和江宁三个校区。学校四次被授予省级文明单位称号,连续十九年被评为南京市文明单位,是省职业教育先进集体,省德育先进学校,省、市模范学校,市先进集体。学校现有教学班42个,在校学生2082人;成人教育教学班24个,在校生人数1206人。

特别提醒大家,这是一所中专院校,不是大专哦。

南京财经学校招生专业有哪些?

下面就是2017年招生的所有专业:

南京财经学校招生专业

学校专业特色鲜明,共设有四个系九个专业。

会计系现有会计和财务管理两个专业,会计专业是省品牌专业。主要就业方向为企事业单位会计及相关岗位。

金融系主要专业是金融管理专业,为省级特色专业,致力培养在银行、证券、保险及相关岗位一线工作的技能人才。

信息艺术系现开设有动漫制作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和数字媒体艺术三个专业,动漫制作技术专业、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为省级特色专业,所有专业始终坚持信息技术与艺术设计相结合、设计与制作相结合的办学理念,主要培养有较强的创意、设计与制作能力的复合型、高技能专业人才。

现代服务系以现代服务类专业为主体,致力培养具有服务理念的高素质劳动者和应用型技能人才。下设文秘、旅游管理和商务英语三个专业,其中文秘专业为省级示范专业,旅游管理专业为省级品牌专业,商务英语为新兴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