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本科最不好的专业

时间:2017-06-29 08:38:2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最近这些年来,由于在大学生数量增加,质量严重下降,导致大学生就业越来越难,很多专业的学生,毕业就相当于失业,想找一份合适的工作真的很难很难。

在报考志愿的时候,到底哪些专业最难就业呢?

2017年本科最不好的专业,福建省教育厅发布《关于2017年度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省属本科高校围绕“双一流“和应用型高校建设目标任务,优先增设”正面清单”中的急需紧缺专业,限制增设布点过多、就业前景欠佳的“负面清单”专业。这个名单 ,就是由福建省教育厅发布的,最权威,最有参考价值。

2017年最难就业的本科专业

根据省教育厅的文件,2017年度限制设置本科专业(负面清单)包括:

法学

汉语言文学

汉语言

英语

编辑出版学

管理科学

工商管理

市场营销

财务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行政管理

音乐表演

音乐学

广播电视编导

播音与主持艺术

美术学

上面这些就是2017年本科最不好的专业,在报考的时候,尽量避开这些专业。

毕竟现在本科就业就很难,选择了这些最难就业的专业,会让你毕业生就业难上加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