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行知复读学校怎么样

时间:2017-06-27 10:34:3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高三如果考试不理想,复读一年也是不错的选择,要想复读提高的分数更多,选择一个合适的复读学校极为关键。

比如毛坦厂复读一年平均能提高一百多分,但不少学生一年并不能提高太多分,平均能提高几十分左右。

潍坊行知复读学校怎么样呢?

潍坊行知复读学校怎么样

潍坊行知学校是潍坊市教育局直属普通高中,山东省文明单位,全国校园文化建设先进单位,潍坊市教科研先进单位,潍坊市家庭教育示范学校,全省教育系统模范职工之家。

最新消息:2017年,复读学生参考人数517人。复读一年,提高100分以上的学生42人,提高50分以上316人,最高提分160分。

这就是潍坊行知复读学校2017年的复读成绩。

可以看出,一半以上的学生,只能提高50分左右。

在准备复读一年,可以算一下,自己提高50分以上,能上一所什么样的学校,看自己值不值得复读。

复读报名方法:

1.考生须持身份证、2017年山东省高考准考证(艺体考生还需持专业合格证)到学校报名、交费。

2.凭准考证打印2017年高考成绩单,办理交费,登记信息,办理校园一卡通,领取入学通知书。

3.6月25日开始接受报名,报名期间周六日照常上班。每天工作时间为上午8:00—11:00;下午2: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