歙县中学有复读班吗

时间:2017-06-27 09:49:5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安徽省歙县中学坐落在徽州地区歙县县城,是安徽省重点中学和示范中学。其创建于1943年,时名“歙县县立初级中学”;解放后易名为“皖南区歙县中学”;1952年定名为“安徽省歙县中学”; 歙县中学以争创省级一流学校为办学目标,以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培养目标,严格要求,科学管理,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不断提高。

这所高中在本地还是非常不错的,有一些成绩不理想的同学,想进这所高中去复读,歙县中学有复读班吗?

歙县中学

虽然有政策限制,不让公办高中办复读班,事实上,各个高中都有自己的复读班,歙县中学也不例外。

复习班设在校内,独立成班。授课教师均为本校学科骨干、学科带头人,他们具有多年毕业班和复习班的教学经验,能切中高考的脉搏,适应不同层次复读生的学习需求,使各类学生在原有基础上大幅度提高学习成绩。复习班借鉴我校应届高中成熟的办学经验,科学设课,使学生素质全面,能力增强;寄宿管理,让学生远离喧嚣,潜心读书;开放办学,使学生视野开阔,乐学善学。复习班教学区、生活区与应届统一,教学进度、教研活动与应届同步,资料、考试、信息等与应届共享,以便利每一位同学学习、生活和成长。

报名地点:歙县中学教务处(行政楼一楼)

歙县中学英才培训中心。

歙县中学复读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