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大学是一本大学吗

时间:2017-06-14 14:20:4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提起井冈山,相信全国都有名,但提起井冈山大学,名气相对较小,估计多数人都是第一次听说有这样一所大学,井冈山大学是一本大学吗?

井冈山大学

井冈山大学,位于革命摇篮井冈山所在地—江西省吉安市中心城区。是综合性的普通本科院校,是江西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同重点支持建设高校,也是同济大学对口支援和南京军区委托培养军队干部的高等院校,与武汉大学建立全面支持合作关系。

从2017年井冈山大学的招生计划来看,该校大部分专业在本科二批招生,少量专业在本科一批招生,算是它应该是一所二本院校。

想报考这所大学,可以重点关注它的一些重点学科:

井冈山大学现有江西省“十二五”高水平学科1个(生物学),省重点一级学科1个(马克思主义理论),省重点二级学科3个(原子与分子物理、物理化学、计算机应用技术)。

井冈山大学的收费情况:文史类普通本科专业的学费为3795元/年,理工类普通本科专业的学费为3795-4255元/年。

总的来看,虽然它不是真正的一本院校,也算是很不错的一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