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建筑大学是一本吗

时间:2017-04-09 09:44:3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选择大学的时候,一些成绩较好的同学,都希望上一本院校,但有一些大学,在一本招生,在二本甚至三本也招生,到底是不是属于一本院校,争议很大。

沈阳建筑大学是一本吗?

沈阳建筑大学是以建筑、土木、机械等学科为特色,以工为主,工、管、理、文、农、法、艺术等学科门类协调发展的省部共建高等学校,原隶属于国家建设部,2000 年在国家办学管理体制调整中划归辽宁省管理。沈阳建筑大学有一本专业,也有二本专业.


辽宁有哪些一本大学

1.沈阳药科大学

2.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3.沈阳建筑大学

4.东北大学

5.大连海事大学

6.沈阳农业大学

7.中国医科大学

8.大连理工大学

9.辽宁大学

沈阳建筑大学主要是在一本批招生,虽然也在二本批次招生,但人数和专业都较秒,所以沈阳建筑大学应该算是一本院校。

沈阳建筑大学是以建筑、土木、机械等学科为特色,以工为主,工、管、理、文、农、法、艺术等学科协调发展的省部共建高等学校,是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与辽宁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100所重点建设大学之一、“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入选高校、辽宁省一流大学重点建设高校。确实是一所实力很强的一本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