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学生网恋了怎么办

时间:2016-10-13 07:37:3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到了升入高中的学生,恋爱很正常,甚至很普遍,但近年来,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发展,利用QQ、微信进行网上交友、聊天已经成为时尚,中学生是这股时尚潮流的主要参与者。在互联网上,你“加”我,我“加”你,一时间大家都成了好朋友,甚至有很多人都网恋了。

高三毕竟是一个非常特殊的阶段,在高三这一年,大家都极卖力的学习,如果你还在沉迷在网恋中,可能就会地耽误自己的一生。

高三学生网恋了怎么办呢?

不能说,高三的学生不能谈恋爱,只不过时机不对。

如果你正在谈高三,也正在进行网恋,我们的建议是: 此刻,告别这场不切实际的恋情,投身于火热的现实生活是你应该做出的决断。也许,割舍会带来暂时的痛苦。但是,这不过是抛弃虚拟的情感所带来的阵痛。相信,同学的友情、师长的关心会抚平你内心的创伤;紧张、充实的高三生活将填补你空乏的心灵。请切记:不要为错过“月亮”而落泪。因为,如果你坚忍、如果你奋发,你迎来的将是满天的繁星!

到了大学,我们就可以好好的去谈一个恋爱,机遇还有很多很多。

高考只有一次,恋爱能谈好多次,更何况你现在谈的不太现实啊,多数学生网恋,都是因为压力大空虚导致的,想找个转移注意力的地方,你要想清楚啊,前途是不能开玩笑的,高考对一个人一生影响是很大的!包括以后的就业,还有人脉,甚至结婚对象~~~~~~希望你赶紧解脱出来,做出正确的选择,不要让自己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