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各地高考改革时间表

时间:2016-07-10 14:37:4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我们都知道,高考改革的大趋势就是取消文理分科,一个科目多次考试、取消录取批次等 ,但具体什么时候改革,各地的时间表是完全不一样的。

为了帮助大家快速搞明白各地的高考改革时间和措施,我们制作了一个极详细的图表。

下图就是各地高考改革时间表:

各地高考改革时间表

国家总的目标是到2020年,基本建立中国特色现代教育考试招生制度。

2014年上半年,国家发布总体方案及高考改革等各领域的改革实施意见。有条件的省份开始综合改革试点或专项改革试点。2017年总结成效和经验,推广实施。2020年基本形成新的考试招生制度,实现改革总体目标。

新的改革政策,确实更加公平,更加合理。

对于复读生来讲,一定要看一下自己所在地区的改革时间表,如果政策重大变化,就不再适合复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