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考改革最新消息

时间:2015-02-12 15:47:4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我们一直关注的广东高考改革,已经有细节公布了。

广东高考改革最新消息,已经确认不再文理分科,在2015年9月入学的新高一学生开始实施。

具体的改革细节,如下图所示:

广东高考改革最新消息

从上面可以看出,考试的科目都要考,这样学习压力看着是增大了。

其实也没有大家想象的这么麻烦,物理、化学、政治、地理、生物、历史,在高考的时候,只会选择其中三门纳入高考总成绩,如果你想报考的专业是理科性质的,比如只要求物理、化学和生物,那政治、地理、历史考零分都不会纳入高考总成绩。

新政策的具体实施时间:“如果今年上半年省政府通过,省委的改革领导小组审议通过,就从今年的9月份开始,也就是从今年入学的高一学生开始,现在读着高中的学生按现有的高考方案去实施。”

目前来看,新政策通过的机率极大,今年升入高一的学生,都会按新的改革政策去实施。

大家可以好好研究一下这个最新消息,对于现在正在上高二、高三的学生影响不大,只不过现在高一的学生如果想复读,那就会有很大影响了,可能导致无法复读或者复读的的时候相对吃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