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学霸同桌 两人都均考上北大

时间:2016-06-25 17:37:3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对于多数高中来讲,很多同学能出一两个清华、北大就很了不起了,但在山东一高中,一同桌两个人同时考上北大,被网友称为最牛同桌。

这两个人来自青岛二中,一个702分,一个699分,青岛2中的这两位同桌都考上了北大,确实罕见。

总分702分,全省排名40名,各科成绩分别为:语文122分、数学150分、英语(精品课)141分、理综289分。这个高颜值的学霸除了学习好,还爱打篮球、踢足球,这也是他和同桌刘明皓的共同爱好。刘明皓总分699分,各科成绩分别为:语文124分,数学149分,英语138分,综合288分。

这也告诉我们,一个好的学习环境,是多么地重要。

对于一个班同是学霸的话,有一个良好的竞争环境,每个人都很厉害,相反,如果班级中个个成绩都很差,不少成绩优秀的学生,也会降低自己的标准。

这也告诉我们,高中分重点班、普通班,对于成绩好的同学是极重要。

如果身边的朋友、同学都是牛人,你也会变得同样很出色。

51学吧原创文章,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http://www.51xue8.com/jiaochengziyuan/gaozhongleijiaocheng/2016-06-25/33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