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前作息时间调整建议

时间:2016-05-27 09:32:5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到高考之前,千万不要什么都不学,学习还是要继续的。

那么和平时相比,高考前这几天,我们到底怎么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呢?

高考前作息时间调整建议,下面有一个作息时间表,供大家参考一下。

1.早上6时30分起床,看一会儿书,加强记忆;

2.上午认真学习4个小时,中途休息15分钟到半小时;

3.中午小睡半小时左右,下午认真学习3个半小时左右;

4.晚饭前后适当休息;

5.晚上学习3个小时左右,22点前结束一天的学习。

在高考前这几天要注意:挑灯夜战不足取,早睡早起最科学。但考生还要调整自己的学习兴奋点,尽量把学习时间安排在9:00-11:30,15:00-17:00,复习科目可与高考科目对应。

当然,每个人的实际情况不一样,所以作息时间也有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上面的作息时间仅供大家参考。

原创不易,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地址:http://www.51xue8.com/jiaochengziyuan/gaozhongleijiaocheng/2016-05-27/31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