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前几天要上学吗

时间:2016-05-25 15:39:3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从今天开始算,离高考只有12天的时间了,很多同学认为,在这最后十天左右的时间内,就算自己再努力,也不可能提分太明显了,不少同学甚至都放弃了学习。

高考前几天要上学吗?

这个答案是肯定的,虽然时间很短了,复习仍然不能间断。

下面是给大家的几点高考前几天的建议:

作息方面的建议:考前这几天,首先要调整作息,让作息与高考保持同步。应该在早晨7点准时起床,入睡时间不能超过夜里11点。

复习、学习方面的建议:学习上讲究一个手感,一段时间不做题会产生生疏感,记忆和计算能力都会有所下降。此时正确的做法是立足课本,熟悉一下语文英文文综等,侧重于识记的学科,通过早上的朗读进一步巩固,对于数学理综侧重于计算的学科,最好把以前做错的题重新熟悉,认真再推演一遍。这样既保持了学习的状态,也不至于太过劳累,高考前这几天,千万不要什么都不学,彻底休息。

离高考确实很近了,虽然我们可以比以前相对放松一些,但也不要放松猛,每天学习还是要继续的。

高考前几天不学习,天天放松,这是最不可取的一个方法。

51学吧原创视频教程,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http://www.51xue8.com/jiaochengziyuan/gaozhongleijiaocheng/2016-05-25/31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