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学生吃dha补脑吗

时间:2015-12-24 08:07:3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a href=/jiaochengziyuan/gaozhongleijiaocheng/gaos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高三</a>学生吃dha补脑吗

对于DHA,相信很多人应该听说过,DHA 是胎儿和儿童大脑发育的一种必需微量营养素,DHA 可以促进神经网络形成,使神经递质的释放和传递信息的速度加快;并能对伤亡的脑细胞起到明显的修复作用。在妊娠的最后三个月,胎儿脑部的DHA会增加3~5倍,从而对儿童的脑发育及功能起着重要作用。难怪老百姓把DHA又称作“脑黄金”。

也就是说,DHA的补脑效果特别好。

高三学生吃dha补脑吗?

事实上,DHA主是是给婴儿和孕妇服用的,对于高三的学生,效果并不明显。

DHA主要是胎儿和小儿在大脑发育的时候必须的一种营养素,对高三的学生已经没有什么作用了。

我们建议,高三的学生可以在日常包含中加强营养,不要买各种各样的营养品。

再贵的营养品,也不如直接吃营养价值高的食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