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能打球吗

时间:2015-12-22 16:39:4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进入高三了,时间紧迫,大家都在想办法挤时间去学习、复习。

可能在高一、高二,还有一些人有些其他爱好,比如打球,高三能打球吗?

这个肯定是可以,但有一个前提,不能占用过多的时间。

很多人以为,高三学习第一,其他都不重要,只要把学习搞好就行,事实上并不是这样。

高三要想高效复习,一定量的体育锻炼还是很有必要的。

高三的复习不仅仅是知识的竞赛,也是体力的竞赛。在这个阶段,良好的体魄才能支撑你去应付高三高强度的复习。

考生在紧张的高考复习中,更应该注重体育锻炼。因为,身体是学习的本钱。考生只有把身体锻炼得棒棒的,才有体力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遨游。学习压力之下,有些不注意体育锻炼的考生因身体吃不消而生病。生病期间耽误的时间,往往比体育锻炼的时间多得多。考生平时千万不要为了多学习一会儿,而牺牲锻炼身体的时间,这样的做法到头来还是得不偿失。

打球,是一种极不错的体育锻炼方式,同时也可以释放压力,让紧绷的精神得到恢复。

在学习累的时候,打球锻炼一会,又可以让脑子休息一下,可以说一举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