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还能长高吗 还有机会

时间:2015-11-20 09:12:2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进入高三,马上就要考入大学了,但很多人对自己的身高还不是太满意。

不少人有疑问,高三还能长高吗?

进入高三,大部分同学的年龄是17-18周岁,这个时候身高发育停止了吗?

身高定型是有一定的自然规律的,从普遍来说女性一般在18岁开始身高定型,男性在20岁开始身高定型。

从这个理论来看,对于女生来讲,身高发育基本上已经结束,但对于男生来讲,还有最后的机会。

人的身高定型一般都是在20岁左右,根据人体生长发育的规律男性在20岁的时候骨骼开始不再生长,生长板开始关闭并且在未来的两年内完全的关闭,严格的说完全定型是在22岁,骨骼生长板的完全关闭则意味着彻底丧失自然增高的可能。

女人跟男人也是一样的,只不过女人提前2年关闭生长板,也就是说提前2年停止生长。在这期间,可以经常的去参加体育锻炼啊!跳高运动什么的,都有助于增高的啊!

多参加运动,多注意休息,都有助于身高的发育。

特别提醒大家,熬夜是身高最大的杀手,最好在晚上九点之前休息,这样有助于生长激素的分泌,能让你的身高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