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每天睡4个小时

时间:2015-01-18 09:56:4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a href=/jiaochengziyuan/gaozhongleijiaocheng/gaos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高三</a>每天睡4个小时

进入高三以后,确实很多人非常拼,每天睡眠的时间都用到了学习上面。

甚至有些学生高三每天睡4个小时,这是极其错误的学习方法。

高三有很多学习极努力,但成绩一直并没有快速提高,就是方法大错特错造成的。

那些每天只睡4个小时的学习,特别无知、可笑。

每天只睡4个小时,虽然学习时间变成了,但由于睡眠不足,导致学习效率低下,成线反而会越来越差。

而且长期这样下去,人的大脑记忆力就会减退,脑子越来越不好用。

也会导致失眠的问题,神经衰弱的问题开始越来越明显,最后身体抵抗力变差,各种疾病找上身,这样学习效率又会变得更低、更差。

学习不能蛮干,也要讲究科学规律。

高三的学习,每天最少最少不能少于6小时的充足睡眠,这个是最低的底线,建议每天睡眠时间是8小时。

每天只睡4个小时,这个绝对是不行的,而且对提高学习成绩没有任何帮助,反而会导致成绩越来越差。

不如每天睡8个小时,白天高效率学习,别看学习时间短,但学习效率提高了,成绩自然进步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