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学一定要去大城市

时间:2017-07-07 14:51:2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上大学的时候,如果分数允许,我们一般提倡大家尽可能上大城去读自己的大学。

上大学一定要去大城市,去一线城市上大学,好处极多。

大城市上大学好处

大城市和小城市的主要区别:

留在大城市,是为了更大的平台,更公平的竞争,更好地发展,更多的可能。

而在小城镇,可能就是拼爹,拼关系。

一:去大城市上大学有更多的学习机会。

一流城市里的学校和学术机构多,因此,各类讲座和培训机会也多。而讲座和培训是接触新的思想,追寻前沿科学研究,了解各类信息的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大城市的人才较多,小城市请不到顶尖的人才。

二:一流城市思想更为包容并进

没有去过大城市的人不明白,城市也是有思想的,在一线城市,你接触的人、事、物在国内都绝对是最为新潮的,开放度也是最大的。这也决定了在一线城市你所见到的世面不一样,你的眼界也就不一样。

三: 大城市的机会更多。

要想找工作,大城市的工作机会实在太多太多了,想找工作在小城市,可能一些高科技行业就几家,而在大城市,这种类型的公司就多如牛毛,工作机会相对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