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是几本

时间:2017-06-29 11:19:1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北京师范大学简称“北师大”,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中央直管副部级建制,位列“211工程”、“985工程”,入选国家“珠峰计划”、“2011计划”、“111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设有研究生院,是一所以教师教育、教育科学和文理基础学科为主要特色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绝对是非常牛的一所大学,现在又出现一个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很多人相对较陌生。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坐落在海滨城市珠海,是教育部批准设立、由北京师范大学和珠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举办、进行本科层次教育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是几本?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这所大学,目前主要在本科二批招生,应该属于二本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和总校有什么关系?按照教育部的规定,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教学组织和管理由北京师范大学负责。北京师范大学派出管理干部和教授,负责分校的行政和教育教学管理工作。

珠海分校设有文学院、教育学院、管理学院、信息技术学院、不动产学院、特许经营学院、物流学院、法律与行政学院、设计学院、艺术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应用数学学院、运动休闲学院以及国际商学部等十五个学院/学部,开设63个专业及若干国际合作课程。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学生修满所学专业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学分,颁发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毕业证书;符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士学位授予条例》规定者,可申请获得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士学位证书。

相对于总校,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分数线较低,考不上总校,报考这所分校也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