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是二本学院吗

时间:2017-04-08 09:37:2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现在的本科院校,还是以分一本、二本为主,考大学的时候,大家都愿意上好一些的本科。

皖西学院是二本学院吗?

皖西学院是坐落在富饶秀丽、交通便利的安徽省西部中心城市--历史文化名城六安市月亮岛上。学院占地1502 亩,分为本部、东区、北区三个校区。校园四面环水,现代风格的建筑群与绿树成荫、翠竹摇曳、芳草如茵、花香四季的绿化环境,相映构成了求知治学的世外桃源。

皖西学院是二本学院吗

从上图皖西学院历年的招生情况来看,这所大学基本睦在本科二批录取,所以这所大学是一所二本院校。

学校的实力如下:

学校现设有15个二级学院,60个本科专业,校园占地1581亩,总建筑面积逾46万平方米。图书馆总藏量160多万册,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2.1亿元。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9699人,教职工1217人,专任教师974人,其中专、兼职教授94人,副高职称人员218人,硕、博士教师680人,省级高层次人才24人。皖西学院成立后,加快改革发展步伐,于2004年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2006年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2009年被确定为省级硕士学位授权规划立项建设单位和安徽省示范应用型本科高校立项建设单位,进入全省首批重点建设的高校行列;2011年荣获“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称号;2012年获批为“安徽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校”。2013年4月首批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试点);2014年7月获批安徽省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立项建设单位。

重点专业:

国家品牌(1个)    数学与应用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