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一本还是二本

时间:2014-07-19 16:01:2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青岛大学一本还是二本

其实说一个大学是一本大学还是二本大学,区别起来还是极容易的。

如果学校是211或985工程的大学,那么在高考录取的时候,主要在一本和提前批次进行录取,这就是我们所说的一本大学。

其他不是211或985工程的大学,可能也会在一本招生,但招生的人数较少,主要招生的人数还是集中到二本,那就是二本大学。

青岛大学一本还是二本?

青岛大学是一所新兴综合大学,是山东省重点建设的大学,青岛大学是山东省实力最强的省属高校之一,学校确实是一个比较有实力的大学,但并不是211大学。

所以青岛大学并不是真正意义的一本,因为一本院校基本上只在本科一批进行招收,所以它只能算是二本。

青岛大学的招生计划分为提前批、本科一批和本科二批三个批次。

2014年青岛大学共分3个批次招生,有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青岛大学2014年本科招生计划8500人,省内6532人,山东省外1968人。其中合作办学类计划招生1600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