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二本2分能补录么

时间:2015-06-24 09:50:3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差二本2分能补录么

在不少省份,每个批次录取的最后两天,还会有一个补录的批次。

由于大学志愿报考不均衡,好大学大家抢着报,名气不大的大学报考人就少,也就无法完成志愿,这个时候就会在同批次补录。

差二本2分能补录么?

这是完全有可能的,按照以往的惯例,一般补录的时候,分数线都会降低10-20分左右,只差两分,还是有机会上二本的。

什么是补录:

补录是一些院校在第一次招生的时候因为填该学校的人少,没有招满,然后进行的第二次录取。

各省每年的补录时间是根据当地具体情况而定,通常会有两个时间段:一是暑假期间,在第一次招生录取所有批次结束后,部分未招满的学校会进行补录;二是在九月份也就是部分大学开学以后,因部分被录取考生没有到校报到,被取消录取资格而空出名额时,部分学校也会进行补录。

对于分数相差并不是太大的考生,可以重点关注补录批次。

一般只差几分,都是很有希望被补录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