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有二本专业吗

时间:2015-07-06 08:09:5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长安大学有二本专业吗

长安大学直属国家教育部,是教育部、交通运输部、国土资源部、陕西省政府共建的国家“211 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是国家“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

由于这所大学不但是211工程大学,还是985工程大学,所以是真正的重点大学。

重点大学的录取批次,多在提前批、本科一批进行录取。

长安大学有二本专业吗?

从长安大学官方网站的2015年各省市各批次录取时间安排可以看出,2015年长安大学全部在一本进行录取,不会在任何省份的二本批次录取。

由于这所大学属于重点大学,所以不会在二本进行录取,所以也就不存在二本专业。

这所大学的优势专业极多:

省部重点专业:地质学。

国家重点专业:地质工程。

校级优势: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国家品牌专业: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交通工程、车辆工程、交通运输、自动化、资源勘查工程、土木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

这确实是一个真正的好大学,好专业极多,学校实力也特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