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是一本还是二本?

时间:2014-06-26 15:20:5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深圳大学

到今天,基本上各地的高考分数线都已经对外公布,很多地方都进入了志愿报考的程序。

这么多大学,在报考的时候,最好对这个大学有一些了解才行。

为了帮助大家了解更多的高校信息,我们51学吧也尽可能给大家多分享了一些高校介绍的文章。

深圳大学是一本还是二本?很多人一直搞不太清楚。

其实这个学校在一本和二本批次中都有录取计划,不过主要在二本录取的人数较多一些。

2014年深圳大学的招生计划是:计划招本科生6650人,其中广东省计划招5372人,省内第一批录取1500人;广东2A计划中深圳计划2161人、市外计划1341人、高职本科300人。

对于深圳大学到底是一本还是二本,听一听学校老师的讲法吧:深圳大学副校长李凤亮曾在微博上公开表示学校“身处二本,市外招收的几乎都是一本学生”。我们51学吧也了解到,目前深圳大学在全国其他省、市均进入一本招生队伍,唯独在广东省招收深圳市内考生、省内考生仍处于二本批次。

可以理解成对于外省考生来讲,深圳大学就是一本院校,对于本地考生来讲,深圳大学就是二本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