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办大专学费多少

时间:2014-08-09 15:32:2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江苏公办大专学费多少

江苏省的公办大学,在秋季开学以后普遍大幅度上涨学费。

不管是本科生还是专科生,学费都会有一定的增加。

江苏公办大专学费多少?

按照江苏省最新政策,收费标准上调后的结果是:

江苏省公办高校八个专业的本专科学费“两平六升”:考虑农林类专业生源特殊性及财政投入情况、艺术类专业原学费水平较高,这两类专业本专科学费标准保持不变。

文、理、工、医学、体育、公安等六专业学费均不同程度上调。

具体上调情况为:文、理、工、医学、体育等五专业专科学费标准,专科学费标准由4140元分别上调至4700元、5100元、5300元、6200元、4800元;公安类本、专科学费由5400元、4940元分别上调至6000元和5500元。

上调后,江苏的专科收费标准在全国来讲都是比较高的。

不过这个收费标准只适用于2014届新生,老生仍按以前低的收费标准交学费,2014年秋季江苏高校入学的新生学费标准按照调整后的学费标准执行,原在校学生仍按原学费标准执行至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