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城建学院是公办吗

时间:2015-07-01 15:54:1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河南城建学院是公办吗

在我们每个省份,都有很多大学,有一些名气极大,我们多数人都知道,但有很多名气太小,了解的学生就很少了。

比如河南城建学院,听说的人就不是太多,因为这所学校名气并不是极多,很多学生听这个学校的名字有点像民办的学校,河南城建学院是公办吗?

河南城建学院坐落在平顶山市新城区,它是河南省唯一一所以工科为主,以城建为特色,工、管、理、文、法、经、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本科高校。

这是一所正规的公办大学,不是民办大学。

从学校的名字就能听出来,城市建设相关的专业肯定是它的优势专业。

省部重点专业: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校级优势: 环境工程、建筑学、交通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生物工程。

报考这所大学的时候,可以重点考虑这些优势专业。

虽然这所大学名气确实不大,不过教学质量还是相对不错的,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累计通过率达到70%,考研率保持在25%左右。毕业生质量得到用人单位的充分认可,就业率稳居全省同类高校前列。

城建类专业在省内都是名气极大,就业相对较容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