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是公办还是民办

时间:2015-06-29 07:15:2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是公办还是民办

上海有很多名气特别大的好大学,比如复旦大学,同济大学等,当然也存在一些名气不太大的普遍大学,比如像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相信听说过这所大学的学生很少。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是公办还是民办?

学校全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就读校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层次:本科 。

办学类型:普通高等学校、公办高等学校。

所以,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是属于公办本科院校

其实从收费标准也很容易看出来:

普通本科专业:每生每学年5000元。

艺术类本科专业:每生每学年10000元。

住宿费标准:4人间:每生每学年1200元;6人间:每生每学年 1050元。

所以,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属于一个真正的公办大学,不是民办大学。

上海工业大学学校成立于1960年,前身为上海市业余工业大学,1984年更名为上海第二工业大学,2000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转制为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2001年11月与上海东沪职业技术学院合并组建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2003年升级为普通本科高等学校。2009年4月,学校被上海市教委列为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立项建设单位。

这算是上海市的一所普通本科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