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军训的妙招:网购病假单

时间:2016-09-03 15:47:2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现在的很多大学生,不少都特别害怕军训,会想办法不去军训。

有人想到了很多逃军训的妙招,有人甚至想出了网购病假单逃军训的办法。

小编在网上找到一个名为“上海病假单”的黄牛客服,询问能否开军训“病假单”,对方表示,只要提供姓名、性别、年龄、病因、起止时间,就可以帮开。当被问及“以前有学生开过吗?”对方表示“经常开”,一般一张军训时间在2周左右的“病假单”标价为120元。对方还建议,用于军训的“病假单”,病因写“扭伤”最好。

其实军训是大学生活的一个重要部分,我们不应该逃避:军训提高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军训虽然不是很艰苦,但对同学们来说是很大的锻炼。这种吃苦耐劳的精神应体现在同学们往后的学习当中,做到不怕苦,不怕累。

军训虽然时间不长,但军营生活对人的毅力和意志有很大的锻炼,能够培养同学们坚韧不拔、坚持到底的精神,这对同学们以后的人生也会有很大帮助。

可能很多人会感觉自己身体很差,害怕坚持不下来,其实在军训中如果身体确实感觉不舒服,随时都可以向教官和辅导员汇报,都允许你到树荫下休息的,一点儿都不用提前装病,有点多此一举。

我们建议:如果不是极特殊的原因,尽量不要请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