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军训会晒黑吗

时间:2016-08-29 14:39:2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最近几天,各地的大学已经开始陆续开学了,对于刚上大学的新生来讲,大学开学以后,迎接我们的不是繁重的学习任务,而是军训。

一般情况下,军训的时间并不短,有的甚至长达半个月左右,大学军训会晒黑吗?

如果不做好防护,天天在太阳下曝晒,确实极容易晒黑。

下面是军训防止晒黑的建议:

选择正确的防晒霜:防晒要全面,不仅脸部要防晒,唇部耳朵脖子也要防晒。唇部用专业的防晒产品,脖子一圈都要防晒。如果不注意全面防晒,军训完肌肤会不均匀,肌肤老化更快。

长时间的曝晒使得肌肤舒缓的时间少,所以一定要好好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用湿毛巾敷下脸和脖子,减缓发红症状。中午要清洁干净肌肤并提前半小时擦防晒霜,为下午的军训做好准备。

早上起来清洁完,出去军训前半小时开始认真擦,记得嘴唇脖子都要擦,重点加强下锁骨、耳朵、后颈,而且量一定要足够。

晒后修护要方便快捷:虽然身体很累,但一定要晒后修复。清洁完,就可以擦保湿乳液,先给肌肤保湿补水,进过长时间曝晒,肌肤严重缺水,保湿后可以擦专业的晒后修复或美白产品。

睡觉前擦美白晚霜:用在脸部感觉不油不腻,十分舒适,第2天醒来,摸摸脸蛋,皮肤是柔软滑滑的,美白又提亮肤色。

如果不想军训被晒黑,就用上面的方法进行防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