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月经来了怎么办

时间:2016-08-14 17:52:1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转眼间,时间已经到了八月中旬,这也就意味着,很多准大学生马上就要踏入大学的大门了。

进入大学以后,将要开始的不是马上学习,而是开始一段时间的军训,这段时间强度还是特别大的。

对于部分女生来讲,可能会出现军训期间来月经的情况,军训月经来了怎么办?

这个一般情况下,军训很难请假,而且军训一辈子真的没有几次机会,如果不是极特殊的情况,我们也不应该放弃。

我们的建议是:女性月经周期以及经量多少很大程度受人体情绪以及身体状况的影响。平时不爱活动的女孩突然面对训练量较大的军训,很有可能月经提前或经量增多,所以最 好提前备足卫生巾,而且最好选用质量好、吸附力强、透气性高的。痛经的女生,建议准备止痛片。止痛药只要不是长期服用就没太大关系。

如果正在军训途中,突然来月经,也不用担心,军训期间有特殊情况,也是可能向教官请假的:一般来说来例假是不能剧烈运动的,所以在向教官请假并获得同意之后,一定要注意好好休息。通常军训时身体不适请假但不影响基本行动的话,教官会让请假的人在训练方阵旁边就地休息。

最后祝大家都有一个快乐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