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院校中的最好专业

时间:2016-07-06 10:14:0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现在很多好大学的专业,都集中到一本招生,让不少人感觉二本没有好专业。

事实上,在二本院校中,照样有国家重点学科,照样有极好的专业。

下面给大家盘点一下二本院校中的最好专业:

目前中国大陆31个省市区的普通高等学校总共为1987所。虽然学校与学校之间师资、硬件差别很大,但各个学校都有自己的拳头产品、当家专业。能被教育部公布为“特色专业建设点”的专业,应该是学校最好(或者是目前重点建设)的专业,下面这些好专业,在二本也招生哦。

下图就是二本院校拥有“国家重点学科”一览表,供大家参考。

二本中的好专业

目前中国大陆31个省市区的普通高等学校总共为1987所。虽然学校与学校之间师资、硬件差别很大,但各个学校都有自己的拳头产品、当家专业。能被教育部公布为“特色专业建设点”的专业,应该是学校最好(或者是目前重点建设)的专业。

下图就是在二本招生的特色专业,实力极强。

二本特色专业

大家可以看一下,这些好专业里面有没有自己感兴趣的。

二本照样有大量实力极强的专业,在报志愿的时候,我们可以重点考虑这些好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