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财经大学有二本吗

时间:2016-06-28 08:19:5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东北财经大学办学60载,现已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辽宁省人民政府”国家两部委与省人民政府共同重点建设的财经类高等学府。

虽然不是211、985院校,但在招生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在一本招生。

东北财经大学有二本吗?

学校32个本科专业面向全国招生,绝大部分安排在一批本科录取;上海、广东安排在二批本科录取。

在辽宁招生的本科既有一本,也有二本。二本专业包括: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公共事业管理、统计学、工程管理(房地产经营与管理)。其中后2个专业只招理科,工商管理(国际商学院专业)学费为25000元/年。

这所大学,实力确实还是极不错的。

如果你想用二本的分数上一本的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是一个极不错的选择。

可以看一下上面这些专业,有没有自己喜欢的。

51学吧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51xue8.com/jiaochengziyuan/daxueleijiaocheng/2016-06-28/3330.html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