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理工大学是几本大学

时间:2016-06-08 15:49:5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成都理工大学是一所极不错的大学,它位于四川成都市,是由地质部、地质矿产部、国土资源部直属,中央与地方共建,四川省人民政府管理为主的省属重点大学。

成都理工大学是几本大学呢?

这所大学是省部共建大学,小211工程,主要招生批次是一本、二本批次招生,它到底是属于一本还是二本呢?

从招生批次来看,2016年,成都理工大学,又有大量专业变成一本批次招生:成都理工大学今年调整到一本招生的专业有11个,包括:地理信息科学、工程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业工程、工商管理、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日语、财务管理、广播电视学、广告学。

严格来说,成都理工大学在四川并没有全部第一批次招生,我们只说成都理工大学是二本大学;如果你不是四川考生,成都理工大学在你所在的省份是本科一批招生的话,你也可以说成都理工大学是一本大学。

目前来看,这所大学目前只能算是二本大学。

但从招生的趋势来看,目前成都理工大学算是二本,但这所大学正在减少二本招生批次,很快就能变成真正的一本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