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二本专业

时间:2016-06-03 07:55:3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川农是中国西部地区著名的农学及生物科技类高等学府,是一所特色优势鲜明,农、理、工、经、管、医、文、教、法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同时也是教育部“援疆学科建设计划”40所重点高校之一。

在以前,这所在大学在一本、二本批次都有招生,四川农业大学二本专业有哪些呢?

川内211院校四川农业大学5月18日上午公布了2016年的高考招生计划。该校今年全国招生9120人,总计划与去年持平。其中在川招生名额为6086人(包括一本批次招生4756人,艺体类招收490人,对口职教本科招收840人)。

2016年四川农业大学正式取消了往年的二本批次录取,所有专业只在一本招生,并把大量的名额分配给了四川的学生。去年,川农大在外省都是在一本批次招生,在四川则有一本和二本两个批次。由于学校的办学质量和师资力量越来越强,社会口碑和家长的认可度越来越高,因此今年取消了二本批次的招生计划,全部改为一本批次。

为什么很多211大学都取消了二本批次的招生计划呢?大量的二本院校已经在一本批次招生,而川农大作为211院校,还在二本招生,说不过去。对于川农大也不公平,因此取消二本批次招生理所应当。

所以,以后如果再想上四川农业大学,只给在一本批次报名了。